my instagram

Monday 4 April 2011

4-4-2011

不知不觉的, 这个SEM又要结束了. 
上大学, 对我来说就是必须努力地拼到Pass而已. 
我很羡慕那些为HD Distinction 拼搏的人, 
羡慕他们的能力. 
并非我不够努力而是我真的很差. 
理解能力不够强. 
或许还是语言的问题吧. 
有待加强中. =) 

这个Sem的Break 让我充满郁闷. 为何? 
因为 糊涂的我原以为假期将到 11/5 
可是怎么知道看错了. =.='' 
3号就开学了. 无奈.
原本打算的新加坡之旅就这样和我说再见了. 
老实说我很佩服我自己Final Exam 的来临还能一直幻想自己的假期活动. >.<'' 
可是不计划好的话我的假期应该就这样浪费掉了. 
所以不能掉以轻心. 
还有一件让我更无奈的事…… 
那就是这个Break的一切活动都不会有BB的出现, 
因为他还没放假. 
更惨的是我开学他才开始放假. 
你们要叫我怎么不郁闷…… 

但是但是! 
我计划和我的宝贝姐妹去马六甲走走。 ;P
我还没试过呢…… 
虽然只是马六甲…… 
但是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期待! 嘿嘿…… 

说回来…… 
我很迫切的希望我这个SEM的Subject都会顺利的过关. 
我不介意你们的嘲笑. 
或者拿我来比较. 
去吧去吧…… 随便. 

我活的快乐就足够了. 

昨天和BB聊着未来…… 
唉…… 
感觉未来没有钱就等于没有地位. 
很无奈, 不过这就是现实. 
不过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目标, 
没有目标等于什么都没有。 

BB应该定下自己的目标…… 
不能那么贪心什么都想要. 

加油! 

我一定会拼过这个Final, 
也一定要! 

The End. 

1 comment:

K.E.N.N.Y said...

加油~~!↖(^ω^)↗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