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15 April 2011

最后一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喜欢拍些非自然的照片.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么怪异的表情. 
也因为怪异所以喜欢. 
所以就放上来了. 

明天, 是最后一科了…… 
这一科是我最怕的了. 
我根本一点信心都没有. 
因为它是英文. 
我挫败了很多次. 
我快没感觉了 
但, 只要想到如果有发生意外的话
我会多么的沮丧. 
我不知道我将怎么看开. 
真的…… 
我相信我会很想撞墙. 

我知道我英文很差
请给我力量
我真的不能再当了!
拜托……
衷心的请求. 

值得开心的事…… 
就是明天考完了之后就是我的假期了
虽然不长但有好过没有. 
妈妈明天也会上来, 
真是好久没见到她了…… 
她应该很想我吧…… 

不管怎样,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那我才能和我妈聚得愉快! 
祝福我. 

晚安. 

2 comments:

Charles said...

I'm sure you can successfully get through it. Don't be disappointed with yourself, it's not all but just a part of your life. Enjoy and appreciate it no matter they are good or bad...ok? Btw, please remember that you're not the worst. =)
I love you~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I think I will fail again! T~T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