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7 August 2014

静悄悄的来到最后一个学期


静悄悄的我已经来到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0.0
人有时候很奇怪, 我偶然的想起我的部落格, 才发觉我已经快两年没记录我的生活了.
曾经动不动就往这里写我无聊的生活点滴,曾经这里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可是当我突然想起这里时我就连网址都想不起来。 真的是一大讽刺。

去年刚刚到这里读书, 本是应该能记上很多生活上的事,旅行上的事。
可是,其实, 我觉得好压力,生活上也好,语言上也好,汇率也好,夸张的连在外面吃着一盘饭都能掉眼泪。

很多人看着我来读书,很羡慕,很替我开心。 可是不知怎么的去年真的开心不起来。
也可能是相由心生, 从小到大很少长痘痘的我,来了这里之后长了满脸,曾经一度已经到我觉得毁容的地步。呵呵 反正去年的种种真的算是给我好多冲击。 不过也过去了

不知道在外漂流的学生们会不会也跟我有着同样的感觉,就是不是踩在自己的国土上总是不踏实。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太不知福, 已经能到国外深造,还到处旅行,结果还说澳洲留学生涯很悲剧。
可是,在一个不熟悉的学校,一个一同学习的朋友都没有,我遇见困难时不知道能问谁,英文太差;把不会的问题 问老师,结果他一脸疑惑的看着我说;你到底在说什么。
嗯真的很悲剧, 我也没必要一一说出来多悲剧,毕竟经历的人是我自己,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过,也就在我觉得我这澳洲留学生涯很悲剧的时候,终于给我交上了几个不错一起学习的朋友。
因为有他们,所以我也找回来一些信心,也更懂得这里的学习方式。 太感恩了。
去年的我也绝对没有想过能找到一群朋友了还能一起相约做饺子,吃饺子。 ))已哭 ;')


看这师父捏的水饺就知道他不是盖的。哈哈哈


师父的贤内助,虽然她包的水饺老是漏洞。哈哈


他们都说中国孩子怎么能不会包水饺


平时看他说话很大声,行为很粗鲁,从来没想过这么粗鲁的人也会包水饺!


提供我们地方的朋友。


未下水煮前。 


答朗~绝对好吃!我在这里吃过几家店的水饺,可是他们弄的比店外面卖的还来的好吃!


符老爷边吃边发出嗯嗯嗯~的声音. 哈哈哈 实在太好吃了 


看着这朋友的家,就在想以后也好想住这样的家…… 嗯, 有幻想是好的。

其实那晚的重点是要帮符老爷庆祝生日…… 谢谢我的小伙伴们的赏脸 :) 



后来才发现我没在里面…………………………(´・_・`) 


嗯, 希望我还会记得到这里更新我的生活点滴。 

最后附上我与水饺们照片一张。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