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28 March 2011

我讨厌

我今天听到了一些东西. 
听了之后心里很不高兴也很不爽
或许不是你的错
可是真不好意思
我深深的觉得不是因为你
我不需要也没必要听到这些

因为从前你做了这样的决定
就已经该料到我会这么对待以后的你
你没有做错
也或许不是你的错
可是你是否能叫你的家人关上那个满满是刺的嘴巴? 

你有多么的厉害
你家人有多么的比我强
都不关我的事 
 没有必要那么比较

我的心脏够强
我能够抵挡恶言恶语
不代表我允许你们那么跟我妈比较

我妈会很难过的. 

虽然妈吗并没有说她不高兴
可是我感受到她的伤心与叹气

我跟你
就这样了吧. 

或许说
也只能这样. 

当然, 
我也不能对你怎样. 
可是我就只能虚伪的对你. 

我会让你们有台阶下
毕竟我不是你们
我跟你们不一样. 

6 comments:

QinGe said...

谁人欺负我们茜茜!!!??( ⊙ o ⊙ )啊!

K.E.N.N.Y said...

茜茜加油!!!!我支持你!!!^^V

Anonymous said...

This is called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The mother is a bitch then the daughter won't be better.

Anonymous said...

快点回来!我带你去唱歌!新的唱歌地点超爽的!
把不爽的忘掉!考试加油!❤

QinGe said...

Siapa orang tu?? surname also lau punya?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QinGe: I'n not think that's bully me.. I don't how to say.. Orang tu.. bukan.
Kenny: 你的支持可真是我的精神支柱之一呢.
Weichao: haiz...
Liang: 真的很期待回去见你们.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