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13 April 2011

几个小时后和 Marketing 说 HI and BYE

我动人的双眼因为Final 都会变成扑满血丝
和黑眼圈做邻居的眼睛.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回合的Final
能让这样连续几夜不眠不休.
从一个关卡到另一个关卡……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Chapter…… 
很惭愧的说:
对不起我还是不了解你.
Marketing. T.T

我看你看到快吐了,
容许我花这么几分钟来这儿休息一会.
=) 
=( 
我迫不及待地跟你说再见.
真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baby~i like ur background!!
teach me !!!!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