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26 April 2011

很闷

才刚从马六甲回来.. 
就这样吃吃喝喝了两天, 
我又回到了这个闷闷的空间
我就这样在家里对着电脑一天了.. 
没人能拯救我
没人能约我
我想约的人没空
出门的话我妈又唸我爱出门. 
无奈哟~

我这样对了电脑一整天真是让我想要呕 
如果我BB在的话我的日子或许不会那么空洞. 
但是
他在考试. 
保佑他能够考好来. 
可是看起来这次的他可能会死的很惨. 
为他的分数感到担心.
不过考过了就不要想了. 
Pass is passed. 
:) 
希望接下来的科目他能考的顺利些.

多几天可能和妈咪去新加坡走走…… 
严格说起来我这假期不要太嫌的话
我还算过得不错. 
希望我能顺利的开到新加坡在顺利的过Custom.. 
真的蛮担心的. 
我都还没自己开过车去呢. 
担心哟. 
但一回生二回熟 
嘿嘿
说不定以后还能自己和BB去呢. 
原本这次是我们三人行的. 
可是因为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BB 就不能和我们一起去了
真是太可惜了. 
不过我想以后应该还会有机会吧…… 

今天明天大后天
我想我还会这样继续闷在家里. 
T.T
很可怜的感觉. 

可能BB 回来之后有机会到UK Farm看看
期待呀…
我这假期都没有BB 的影子呢
真是可怜

闷话说完了. 
晚安.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