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10 April 2011

10.4.2011

阴阴的星期天.
明明现在还是Final的期间.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变得轻松.

昨天累得直接有昏迷的感觉.
考完了两科, 
希望我能顺利地过关.

一天考两科的感觉真的是很痛苦的.
也可能是因为第一天就考两科的关系.. 
弄得我整个星期精神紧张. 
心跳很快很快弄得我没有办法睡着而失眠了. 
不知道为什么可以紧张成这个样子.
就好像站在台上的紧张. 

不管怎么样始终是过去了. =) 

昨晚很安稳的睡着了. 
感觉很好. 
因为紧张的失眠弄得我妈也很担心.
哈哈…… 
不过紧张的睡不着真的是有些夸张. 

嗯.
我的英文老师明明知道我们都正在考Final……
可是他还是很不客气地要我们写5篇 Essay. 
他真的是好不客气. 
可是我希望他给我们的题目跟Final出的会有关系. 
不然我一定会痛恨他浪费我的时间.
绝对.

好了……
废话不多说了.
我要去啃Marketing了. 

掰掰. 

2 comments:

K.E.N.N.Y said...

加油哦!!!^^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Love you so much! You're always support me. =)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