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14 April 2013

相逢何必曾相识

在这里居然已经过了快一个月半, 真的是很不知不觉.
原本以为这里的生活节奏, 还有悠闲的上课时间不会让我忙到忘记打打部落格,
结果我错了!  这里的Assignment 接踵而来, 感觉不会让你忙死, 可是也不见得很有空.
不过现在终于放假了! 在这里的放假都显得很珍贵, 所以已经排好了这次假期要做的事了哟.
希望我不会偷懒把我假期的内容放上来, 嘻嘻嘻

昨天呢因为开始放假了, 轻松了, 也因为有个朋友从马来西亚来度假, 最近都一直开始趴趴走.
昨天我的朋友呢就说一定要喝到CIBO咖啡, 为什么会说一定要喝呢? 因为每次去都没有位子 /.\
昨天去了还是没有位子, 可是这时候呢就有个阿伯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坐, 当然我们也不客气咯!
就这样聊呀聊他问起在这里有没有试过BBQ, 我就说没有, 结果他就问起我们要不要试试?!
我们也就这样答应了他的邀约 XDXDXD
回到家了问起别的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讨论讨论才想起其实这样蛮危险的 囧!毕竟是陌生人.
可是我和玮超就想赌一把, 就去吧! 因为我们也答应他了所以就想说别爽约.

果然! 他真的很欢迎我们过去, 还怕我们找不到路他老早就在路口等我们!!!
在这里简单的介绍他, 他名为TONY, 是一名律师, 他已经72岁了! 
偷偷的说, 原本我们还在开玩笑说他会不会是杀人犯!!!

好啦, 结果很明显我还在这里打部落格, 证明我还活着. ;P
这是第一次去到洋人家做客, 心里其实既期待又兴奋!
接下为大家分享我今天拍了些什么吧, 首先让你们看看他的家的景观吧.

 这画像是他的妈妈哟.
请忽略前面的杂物, 后面的照片是他年轻时的照片 :) 


这三张是客厅的照片哟.
 他的摆设品都很精致, 还有很多, 可是我没有一一拍下来...

 他和我们分享他的相簿, 这些照片都好久好久, 有些报纸报道还是他小时候十岁比赛高尔夫球的报道呢!

年轻时的Uncle Tony 和他的朋友.. 



 嗯, 不是我要炫耀, 可是我的相机真的好好喔! 哈哈哈哈! 拍的真好看!
 这就是那位我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 她因为碰上了些不顺的事也知道我们在这里就来了.
我们和她的缘分也很微妙, 在我们高中毕业后到她店里工作, 我们的缘分就这样开始了!
人生嘛, 相逢何必曾相识的话, 其实她也算是一位.

 认真准备中的Uncle Tony :)
这道真的莫名其妙的好吃也, 他就这样放进烤炉里烘一烘, 味道就超级好吃了! 是我想的太简单吗? 
 虽然黑黑的, 可是味道不错, 没有像我们繁杂的准备工作, 比如掩鸡肉啊, 涂上牛油蜜糖之类的, 直接烧烤. 可是也是好吃也!
 接下来是大家和Uncle Tony 的合照....




在马来西亚, 我绝对不敢乱到陌生人家做客, 因为治安真的不好. 好客的人也不多. 我们自己本身就不可能那么好客! 或许以后的我们会变得不一样吧? 嗯…… 可能…… 嗯……

我们就这样说再见了, 会不会再见其实我也不知道, 这就看看我们的缘分了! =D

从他家回来后, 我们的兴致还没结束, 我们还跑到附近的公园放烟花! 哈哈哈, 真的好疯狂.


 知道她心烦的事很多, 希望她都能这样笑眯眯的过着生活.
 韩国路人帮我们拍下的合照 =D
我们的缘分呐! 友谊长存 XD


相逢何必曾相识?


-END-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