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20 April 2011

20-4-2011


大家好! 
我叫阿茜! 

我不知道我怎么就剪的那么短?! 
还好剪出来并没有很难看... 
不然……
我会烧了他的店.
挖哈哈~
开玩笑的.

他说现在都不流行那么长的头发了, 
所以建议我把头发剪短. 
老实说, 
我原本就有想剪短的冲动.
可是没有人赞同.
可是我自己去剪了就下定决心了. 
现在还没回家给妈妈看到我的发型呢~ 
不知道她会不会…………? 
好吧…… 
不要想那么多比较好. 
:) 


HIAK HIAK~ 
我的BB的屁股.
实在是有刹风景.
我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说.
可是就因为他的屁股!
希望他看见了…… 我不会有事!
挖哈哈~ 


有没有小小彬的感觉?

还有还有!
这眼镜是由BB提供的.=D
他说我适合这种眼镜. 
我觉得搞笑的成分很高!


感觉这一张有些斗鸡眼.
-.-
照片分享完毕.

我知道要留长不容易
可是真的有些厌倦了
反正剪也剪啦.
我也喜欢…
挖哈哈.
希望不会太难打理. 
我可是条懒虫.

等一下要去听个讲座
祝我愉快吧。

掰掰.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