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22 April 2011

下午茶


原以为今天会没事做
可是呢,今天居然有人找我出门也!
实在是感动. 
那就是我的姐妹淘---- 诗凤啦.
她真的是把我带出这个假期的黑暗啊!
好吧, 
或许有些夸张. 哈哈

锵锵~!


今天没有合照. 
在这里小小抱怨一下
我家的网速真的是在太慢了!
就连使用美图美化我的照片都是在考验我的耐性! 
所以最后的这张成品也不是我很想要的效果. 
不过算了, 
因为再等下去的话我会疯掉.

想想当年…… 
我们常常穿着白色的华中校服往Secret Recipe跑. 
当年的我们是如此的迷恋他们的蛋糕. 
现在的我们还是不会腻.
:) 
真是幸福的友谊.
今天的蛋糕呢…… 
是宝贝诗凤请我吃的, 
她说因为我生日时没请到我蛋糕. 
嘿嘿, 
我当然也不客气啦. 

这是我们吃的蛋糕. 
特别美化了一下. 
心情好.
在不一样的地方, 
就算吃着同样的蛋糕也会有不同的感觉. 
今天的特别好吃呢. 

我们的下午茶点了蛋糕所以附送了饮料. 
Nice. 

这个星期六我们即将去马六甲走走哟!
真是期待! 
到时候回来了我再分享吧! 

晚安.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