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27 April 2011

27-4-2011

今天有出去活动了. 
一天半闷在家里之后,
今天载着我妈和我弟出门. 
即使下去是废的, 
我也对自己说:“你不能再继续呆在家了。”
所以我出门了. 
把弟弟放到补习学院后..
肚子咕噜咕噜了, 
我很妈妈到Rengit Coffee吃点东西. 

老实说, 
因为没有尝试过所以对那里的食物不抱有希望. 
依然惯性的点了杯白咖啡.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喜欢上白咖啡了? 
没关系, 
那不是重点. 

随意点了
Toasted Kaya

Stuffing Chicken.



我想就是因为这两样所以造成
我晚餐吃不下
还有现在想要吐的原因吧. 
T~T
真的好难过. 
记得从那时食物中毒后,
对吐的感觉还是如此深深的在我心中 
现在想起来……
都感到害怕.

不过我吃了之后, 
我觉得面包很普通, 
Stuffing Chicken嘛~
也只是像普通的炸鸡
但因为它的配沾汁让我感觉还不错. <3

<蘑菇我不停的打嗝中~ 希望吐的感觉能消灭一些> -.-''

这下午茶, 
因为遇见了超爸爸和超妈妈
他们又很客气的请了这份下午茶. 
老实说, 
他们老是那么客气真叫我不好意思. 
◕〝◕
我知道你们最希望的报答方式是什么. 
我会尝试的努力的. 
希望真的会有些成绩. 
:)

之后就和妈妈到美容院做一个特别的“瓮” 
这个“瓮”的功能就像Sauna一样, 
但它比起Sauna多了一些优点.
不过很不好意思的, 
我没办法分享给大家,
因为我忘了! o(‧'''‧)o
真是不好意思. 
坐完了20分钟之后,
还好我没闷到晕倒,
在坐的当儿, 胆小的我有点担心会爆炸, 着火之类的. 
不过结论是我多心了. 
做完了之后只觉得手软脚也软. 
我想这个瓮或许真的有些效用哟. 

因为下午茶的关系, 
肠胃消化不好的我当然没有办法再吃晚餐了.. 
唉~真是不争气的肠胃. 
要怎么改善呢? 
无奈哟~

之后买了两本杂志
 风采与都会佳人. 

这两本都是我平时不会买的. 
但我知道这类杂志能让我阅读到平时不会看到的事物
所以我买了. 
希望真的能从中获益. 
杂志是一种让我不会厌倦的书籍哟. 
所以我喜欢. 

喔!对了, 
我的一位朋友--- 欧嘉嘉
她今天顺利的诞下第二胎哟.
而且是个男孩哟.  
在这里衷心的祝福她的宝宝能健健康康.
之后有机会的话会去探望她与宝宝,
希望有机会能分享她的宝宝照给大家看看
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

明天应该不会无聊了
明天我想会是个蛮充实的一天. 
也可能将是改变我未来的一个过程. 
也只是也许. 
希望明天的一切能够顺利. 

<其实绝对不是什么盛大的事> =P

晚了, 
我该去培养睡意了. 
希望今晚的我能够睡得安稳. 
希望你也一样. 

晚安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