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4 May 2011

又是一个Sem的开始

我又回到了KL. 
很高兴BB能来陪我几天. 
但也就是几天. 
他们都在break... 只剩下我. 
怎么办? 
我会怕. 
呜呜~ 
希望我会克服
应该是边哭边克服吧…… ?
不敢想象. 

不知道该说我幸运还是我的努力终于去到对的地方. 
我全部都及格. 
最重要的是英文终于及格了. 
当我看到成绩时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真是感谢老天,
还有感谢上个Sem 帮助我的人... 
真的是太高兴了. 
今天开始去上课了 
其中一科真的是闷到爆
我真担心我要怎么过这个Sem...
而且那老师是俄国人…… 
@$#$#$#
他……在说什么? 
我不知道! 
担心~ 
不管怎么样希望一切顺利. ;) 

趁着课程才刚开始 
不会那么压力, 
所以跟BB到处走走.
今天去了Ikea吃了…… 
Meatball. 
超好吃的说, 
超推荐你们去尝尝! 
但是它是属于牛肉的喔, 
不可以吃牛肉的朋友就可惜了. 


Vegetarian Spaghetti. 

Salmon Fish
这个也很赞哟! 
Chicken Wings! 
这个也是很好吃哟! 

这几样食物真的都很不错喔! 
如果有机会到Ikea去一定要去吃喔! 
应该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P

这几天都在BB迷恋弹弹堂. 
哈哈~ 是不是很幼稚? 
可是差不多要终止对它的迷恋了. 
毕竟我要开始奋斗了! 嘿嘿! 

大家也一起为生活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