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31 January 2011

厌倦

为什么? 
为什么人总是努力的改变自己了还是这样? 
得到这样的回报. 

这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是帅哥和美女
但每个人都想要变得美好
可是总有好多人喜欢泼冷水

不管什么时候我总能听到这样的批评. 
当然不只是对我. 

感觉这城市的人早已忘记称赞是怎么一回事了. 
每天都很有心情的整顿自己
换来的………… 

有时候我觉得
或许那个人很努力的再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美好
可是就因为某些人的某些话
这些改变与努力成了泡沫
消失了, 无色无味. 

不是没个人都会说一样的话,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听这些话听得觉得它有点刺耳
甚至有时看着自己身边的人也被别人拿来开玩笑时…… 心里有点. 
嗯.. 

多称赞, 正是我现在在学习的. 
因为我已经听批评听得有些厌恶了. ... 
对, 厌恶. 


1 comment:

.. said...

我了解你的感受,就像刚刚FB里的留言,面对这种EQ零蛋的人,我只能说...To J G:"就算你IQ多高也让人觉得你很可怜,你不是完美的,也不是没有人批评你,只是大家EQ都比你高,如果真的要批评你,搞不好你会去跳楼,因为猪都比你好看。"
By the way, 你新edit的blog很好看,我说那用照片拼成的love~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