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跨年倒数2011的到来!


我们这一伙. :D
很妙. 
我们聚在一起了. 
感觉真的很棒.
自从毕业了之后, 我都尝试跟不同的人相处. 
这次是最棒的了. Hiak Hiak. 
虽然在喊 5 4 3 2 1 的那一刻有点逊色. 
不过我们还是很high!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在high而已?
不过我觉得快乐是难寻的. 
我昨天的快乐或许是酒精造成的. 
不过我真的很珍惜那一个Moment. 
对我来说真的是太珍贵了. 


这是我的姐妹们. 
自从毕业了之后我更珍惜我们可以相处的时刻. 
可是少了很多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还可以全部聚在一起? 
我们某一个结婚的时候吗? 
可能就连结婚时也不会聚在一起. 
不过我想说远方的你们我很想你! 
你们在那里一定要加油喔! 
不要放弃,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我昨晚把我一向保持的良好形象都破灭了
可是真的没关系, 
我很快乐! 
我就是要high完2010. 
不好的东西我都要丢掉, 
我要迎接美好的未来. 


其实这并不是情侣派对.
只是我都叫每个人来. 
我觉得没关系, 
要玩一起玩. 
果然, 
我们很开心. 
大家也不应该我们是情侣而不要来, 
因为人多才热闹呀! 

我的宝贝诗凤跟她的家宝是甜到…… 
说真的我有那么一点受不了. 
张诗凤也, 
做的那些动作我6年都没看过. 
真的是有点要晕~
哈哈…… 
好啦, 不要讲她的坏话. 


我的情人 Derrick Lau. 
哈哈, 我叫他Derrick 他应该会比较爽吧? 嘻嘻
我跟他很妙,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今天可以有这样的友谊?
很奇怪. 
可是我蛮珍惜的. 
我感觉他真的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他21了哟. 
可以成家了也. 哈哈. 
目前单身. 
希望他可以快点找到女朋友. 
自己一个人很闷的. 
祝他幸福快乐. 



我的男人. 
越老越跩. 
跟我拍照老是那么拽. 
有那么一点讨厌. 
不想跟他拍照了. 
嗯. 
气死他. 

这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倒数. 
我们可以一起倒数几次呢?
我希望可以很多次. 
希望2012不是真的. 
挖哈哈


好肥. 
喝多了一点, 
一直想尿尿. 
晕晕的感觉有那么一点爽. 
可是大家放心, 
因为这并不会导致我沉迷. 

2011的到来, 我20岁了. 
不想面对的现实. 囧
可是没办法, 我始终就是有那么一点老了. 
今年, 
我告诉自己不能再那么放纵自己. 
不能再那么草率和随便. 
明天我将回到我原来的岗位. 
继续为我的未来努力. 
我真的要加油. 
我不想让妈妈担心了. 

20岁的人了, 
该成熟了我.
加油. 


The End


Countdown的照片更多于The 1st album in this year 2011.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