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4 January 2011

开学了 第三学期


不知怎么搞的, 
我好像变黑了
这张照片看起来好黑. 
看来要勤劳敷面膜了 T.T
这是我的好姐妹的新造型拍了很多张之后满意的一张. 
看来应该是他的这个造型不上镜. 
挖哈哈~

* 不要骂我. 

嘿嘿, 还有一张! 


看来这$500 的 Canon相机还是不错的
第一堂课就是重上的课, 
可是怎么知道一进去看到了蛮多熟悉的面孔
原来很多人当了这一科. 
好啦,
我知道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 
我还是要很努力的考. 
快点Pass这一科. 


这是Prosperity Meal.
华人新年快到了也. 
华人新年的来临就别错过这个套餐啦. 
毕竟只有新年才吃的到喔. 


好啦, 
我知道我咬到有点丑. 
可是我感觉这张效果好好喔!


这个很好吃喔, 
是一 set 的. 
一定要试喔



我喔…………!
挖哈哈


好吃好吃


这是 Sabrina 给我吃的 Jelly Bean. 
很美可是超粘牙. 



好久没有买的杂志
好好喜欢,
可是因为太贵了所以很久没有买了. 


我的第一天也就这样结束了


The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开心就好了~哈哈~~XD
{第一堂课就是重上的课,
可是怎么知道一进去看到了蛮多熟悉的面孔
原来很多人当了这一科.}我喜欢这句~哈哈哈哈~~
我都说了~你差~别人比你更差~~
加油吧!2011年了!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挖哈哈! 我们一起加油吧!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