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7 February 2011

兔年 2011


难得的多人. 
毕竟要一起去拜年是多么的难得. 

新的一年每个人都变得越来越漂亮.
Eva!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妈咪是那么的漂亮,
不要再跟她对着呛了啦. 
可是也因为这样我觉得你们母女好可爱.
你妈妈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哦. 

今年的农历新年真的是不如往年热闹. 
心情真是郁闷.
希望明年的新年可以热闹一些.

还有就是要存钱赌博,
就连赌博都需要存 很扯吧?
因为小女子今年连赌的钱都没有更郁闷.


时光一去不复返
但我想告诉你们……
我看了这些照片我不知怎么的
深深的还是能感受到我们还是有年轻的心.
希望新的一年你们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心想事成. 加油!


虽然有些丑, 可是可爱极了.
我超像猩猩的

----------------------------------------------------------------------------------

这个新年的某几天,
自己无端端的想着一些事情,
跟别人说或许人家会说我钻牛角尖
可是很多东西很多想法
就只有自己才知道

很多是是非非
真的是不想去触碰
关于自己的我更不想知道
我是不是有心病? 

我想我快患精神病了
我需要人家的开解
可是批评我的人们我最近暂时不需要
因为我可能因为你的批评病情更加严重

小S说她只会她自己重视的人说的话
我是不是真的向她学学
她也说别人的嘴巴所说出来的东西她没有办法
都一一了解那个人的心态……
看到这句我觉得……
我真的或许该调整我的心态

但我很了解的就是我并没有什么被害妄想症
我只是
变得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东西
而尽量减低对别人的伤害
就这样而已. 

兔年……
大家都说今年羊咩咩会很旺!
希望如此,
我对今年比去年来的多憧憬
希望这些梦境不只是梦. 

The End. 

2 comments:

Joanne (JLCL) said...

明年的我们,计划穿旗袍了!!!!
haha~~~
我是那么的渴望穿旗袍的感觉。>.<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我的身材不好也………… T.T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