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2 January 2011

我回来了· KL


好乱. 
这就是我回来的状况. 
被我摆了超多东西. 
不过现在已经整齐啦. 
要好好整理一翻让自己有个良好的环境重新战斗! 


Mocha
这是我的新眼镜
我不管戴什么眼镜只要是戴眼镜就是很难看. 
所以每次选眼镜都很敷衍. 
这次也一样. 


它的框框很特别喔, 木的质感. 
我选择它还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它镜片够大. 
能完全看到我的眼睛. 
之前的眼镜戴了眼睛很小
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这个就好多了. 
我蛮喜欢的. 


刚刚我们又去吃 Sushi King. 
我绝对不是炫耀喔, 
因为在我家便宜又值得就是Sushi King 了
我和育慧这几天就必须在家相依为命了. 

我们俩开始很努力的计划网购.
希望我们能顺利地做
然后赚大钱. 
花自己赚的钱始终比较安心. 
毕竟!
我们20了!
我们要努力. 

明天开学了. 
加油吧. 

The End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