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5-1-2011 Tangled


不知道是不是从小爸爸就买Disney的动漫电影给我看的关系
我长大了还是很喜欢看类似的电影
喜欢他们的电影里的歌曲
有些以动物方式呈现的动漫电影我也是很喜欢看
哈哈, 不要偷偷说我幼稚. 
这是我今天从PPs点出来的. 
虽然很明显就好象是拍给小孩子看的
可是我还是有满足的感觉. 
如果你不嫌幼稚的话你也可以去看喔. 

在看电影的当儿
我也吃了这一罐


呵呵, 其实没有那么夸张, 
事实上我只吃了半罐. 
感觉这样吃还挺好的. 
希望它真的能帮助我加速消化
因为我的肚子实在太难消化食物了
每次都搞的很不舒服
我就指望你了. 

我的网络生意遇到了瓶颈
就是我的资金不足!
我看需要一些时间等等了. 
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要卖面膜
可是我并不想卖衣服也
更多人卖衣服
唔……
我觉得我还要再想想和计划一下

亲爱的你们觉得呢? 

The End.

4 comments:

K.E.N.N.Y said...

你卖什么牌子?^^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我想卖我的心机, 你觉得如何?

K.E.N.N.Y said...

你有听过sexy look吗?这个也很不错,我的心机本钱多少??

Minekoo said...

面膜賺比較慢:P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