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29 August 2010

2nd sem 的到来.

1 难得的放假,但也有结束的时候. 
这一回是爸妈带我回来, 
坦白说…… 我很开心. 
至少让我有这么一次觉得有人带着我,
而不是自己带着自己. 
回到宿舍时, 妈妈帮我提东西上来……
在搭电梯时, 妈妈问我:“多十五分钟成绩就出炉了, 紧张吗?”
我回答说:“不会, Failed 完就重上咯……我已经用整个假期做好心理准备Failed完了……”
我看得出妈妈听了我那么说心理满满的是失望, 唉……真是惭愧.
可是妈妈却安慰我说:“没关系啦, 重新上过你一定可以的.”
成绩放出来了,
我没有Failed完哦, 哈哈.
可是我当了一科英文. 
没办法……英文就是差. 
我会努力的. 
刘凯茜冲啊!!

我2nd sem 选了 
1. Principle Of Accounting
2. Introduction To Human Communication 

Compulsory的科目是
1. Critical Thinking  Skill
2. Intermediate English

选择Principle Of Accounting 是想让自己在上Degree之前有个基础,
还有就是想让自己感受一下是否真的喜欢这个科目. 
而选择Introduction To Human Communication是因为想上看是否可以改善我的人际关系, 
还有说不定我会喜欢?! 
哈哈, 我太多不肯定了. 
不过我想上了之后我一定会有一个答案的.     =)

排时间表的那一天, 我们在Lab里像打仗一样……抢座位! 
可是我超惨的, 时间表都不是完全照我心里想要的走. 
不过算了, 抢到位子就不错了. 
而且还有两科可以跟朋友一起上! 嗯……那让我有安全感.

我能只Fail一科我心里真的感到庆幸, 而不是我谦虚过度. 
对于英文那么差的我来说, 真的好吃力. 
Final Exam 的那期间我每晚读书读到抱桌子. 
这个Sem一定要使命全力的读……! 
Main-main 不是我这个笨瓜可以做的事. 
加油呀……刘凯茜!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