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13 August 2010

Final 结束了

很害怕……


我觉得我会很多都不及格. 
或许连一科都不会及格. 


绝对不是我夸张或谦虚,
我只觉得我真的好差. 


不及格的话……






我要怎麽和我妈交待?








我妈会失望吗?






唉……






不敢想象.






Final 结束了, 




我和几位朋友去溜冰,
很不错的一个体验.
可是呢, 
我的运动细胞不知道是死去哪里了……
三个小时…
我学了三个小时!
我……
还是不会!




刚考完了试就去玩的感觉……
就像你已经要死了还要去跑一百米赛跑.
累到呕.


去玩的当儿看见了很多店面都在大减价……    可是我累到没有想逛街的劲.


隔一天…… . 


我去了Neway K歌. 


**推荐:经过朋友的分析,Neway好像真的比较好噢, 东西好吃, 唱歌时没有很多广告!**


是超爽的说. 
好久没有唱歌了……


可是在唱歌之前我们发生了些争执. 
是非常不愉快的说~


可是就在我很不爽的情况下……
买下了四罐指甲油……
我……
真不知道我要怎麽搽完.
可是不爽的心理瞬间得到平衡. 嘿嘿~
还好便宜!
……………… =)




这Sem也就这样的结束了……
如果我Retake……
我就很难和现在认识的朋友同班了吧?
嗯……唉








现在我回到了温暖的家.
看到了我那亲爱的妈妈……   =)
现在觉得看见她, 突然也成为了对我来说是幸福的事. 
我妈真伟大!嘿嘿~


好像有好久没有回家的感觉……
现在呆在自己的房间里……
用了从前用的Body Shampoo……
让我想到了好多从前的回忆……
呆在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Oops....
我又企图想回到过去. 
想回到再小一些. 
我不想离开那段时光. 




## 最近一个好朋友让我知道了些不好的事……他也算是我异性朋友里不错的一个……  你!真是让我失望~ 虽然你说你还是你…… 可是就是失望. 希望你真的能改邪归正……   否则~  你真的很恶心##

4 comments:

QinGe said...

不是我吧 T.T
唱歌都可以唱到吵架~
你再接再厉啦!!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Hohoho~ 当然不是你咯! ^^

carrot said...

是我啊???除了没老实跟你说我交往的事,我就没骗过你了叻~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你几时变成男的?异性朋友也.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