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8 August 2010

I missed here so much.

就如标题一样……我好想这里的说.
可是Final的到来还有一堆压力人不偿命的Assignment让我没有办法来这里宣泄.
唉…… 目前本人正在Final 的考试期间. 
我知道没有争取时间读书而来这里放屁真是有点不对.
不过就让我写一写吧……嘿嘿. 


嗯……最近我帮了符玮超臭坏蛋庆祝了一个秘密生日!=D
为什么是秘密呢?
因为全世界都知道, 
只有他不知道.
嘿嘿……


就这样到了8月2日的晚上我们一起群人, 
去到了One U 找蛋糕, 
陈仕铭先生也很够意思的上来帮玮超庆祝生日. 
好吧, 我会把你这份心意好好记着,
考完试了带你去逛逛. =)
后来选了一个我和他曾经都觉得很好吃的样子的水果蛋糕,






















hoho~ 这蛋糕来自 BreadStory. 
原本我是想要买Secret的蛋糕……
可是由于本人资金不足……
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

计划进行到一半的当儿,
符妈妈打来叫我说不要玩得太晚
叫我提早进行……
可是我心想提早进行那就太没有意思了……
后来临时改变了计划……

改变计划的当儿真是折腾我们这般人想了一堆怪谎言来骗符玮超. 

最后还好他还是有在我们的“控制”下来到了羽欣家. 嘿嘿……
最后他当然是开心的半死咯.
他从来没有想过我有这种能力吧? 哈哈……
重点是~ 我还安排了朋友把符妈妈符爸爸的礼物带上来.
Hohoho~ 不用说, 惊讶加兴奋已经在符玮超心里爆炸了.





















就如大家所见……
他是笑着的.
我的计划就是为了夺到他的笑容……
自从他上来KL之后.
这种笑容我已经很少很少看到了.

最后!
当然我要好好谢谢他们的帮忙!
















没有他们……我想我已经不知道失败到哪个国家去了,
希望你的19岁过得更美好,符玮超.



嗯…… 我在College找到了好朋友.
呵呵……好朋友哦,
在我的世界很难出现这三个字.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思维突然改变了. 
我突然想好好学习怎么去珍惜我从前的姐妹. 
我突然想好好去学习怎么和大家相处.
怎么去交更多的朋友.

老天很疼我的说……让我在这里认识很多的人……
也结交到了不错的朋友.
甚至还有刘家三姐妹的出现!
锵锵~

















很开心认识他们俩……
真的是好不错的朋友…
他们总是有办法弄到我笑!























XDXDXD 很可爱对吧?

Final 结束后我们要去Ice Skating! K song!
嘿嘿…… 我开始迫不及待了…!
该死的Final 快点结束吧……!
真是折腾死人了!

今天将会到 Uptown 看间可能是我未来的落脚地的房子.
希望一切顺利.

放完屁了……我该读书了.   ='(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