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17 August 2010

分开

距离上一回分开那么久是什么时候?
是英文课程吗?


嗯……       好像是.


你还会像以前一样疯狂的想念我吗?
我知道……
这是多么不成熟的女孩所问的一句话. 
我会想你. 


但, 
已经跟以前有所不同. 
不是淡了, 
不是变了……
我相信你也是.


听着你说你想我想的睡不着. 
那是我多久没听到的话? 
嗯……    好久了.
你说了这句话……


让我……


受宠若惊. 




呵~




我想……






我又得开始沉迷在弥漫着想念里的空气了.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