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阿超读书记

阿超就是本人的宝贝啦, 
我和他很白痴的选择了读HELP, 
然后再一起很后悔的读HELP. 
原因是其实我们心里的第一首选是Taylor.
结果还是硬着头皮读HELP. 
因为Taylor太贵我们一致认为没有必要花这个钱. 
但是!
HELP真的是高水准~
我们这两个读到超吃力. >.<'''
阿超比我好一些, 
他英文比较好, 
但不是很好所以有待加强啦!


最近, 他正在考试. 
但在还没考之前他很不幸运的必须搬家, 
最后他搬来了Bangsar. 
说到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杰新……
不然阿超就不只是丧家犬了, 
还是一只流浪狗. 
这里的环境不错, 
比起那个Uptown实在……!


咳咳, 他很不幸的, 他在考试来临的当儿生病了,
唉, 他是一只不能承受压力的小猫吗?
嗯……应该是. 
还好到了考试就比较好了. 
我的阿超呢, 
没有像别人一样如此的用功. 
结果
在考第二科前的那一晚, 
准备抱佛脚,
可是太贪睡了,
结果!
他很勇敢的喝下了5杯咖啡, 
















对, 你没有看错. 他真的喝下了5杯咖啡!
重点是!其中两杯还是两包咖啡粉的分量
所以真正要算的话, 他喝下了7杯.   =.='''
结果当然就是, 
他考的那一科不会, 
还有一直泻个不停. 


***所以这里就告诉大家, 不要喝那么多咖啡, 严重的话可能心脏病爆发. 
而且也不能空肚喝咖啡, 我朋友的哥哥曾将空肚喝3杯咖啡结果进医院掉了三天水. ***


他就只剩下一科, 
其实他没有心读也是难免的吧……我想.
大家读书都有朋友在身边, 可是他没有.
虽然他有我在可是我毕竟跟他读的东西是不同的……
不过还是希望他能加油!
















看!终于开始发挥他的上进了!
他可是不是在SMS哦, 
他是在查生字.
独中生认识的英文字就是那么的少, 
在大学念书全部都是英文真的是查到很吃力呢!






















曾经虽然读过, 但如今全都是英文……
虽然眼熟, 但所有的东西都将重新吸收. 
真是辛苦. 


不过我希望你就好好的为接下来的最后一科加油吧!
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
不要认为你现在努力已经来不及,
如果你都没有努力那肯定死惨惨.
所以不要放弃!
加油!

9 comments:

Jade LAU said...

哈哈!经济!我也是有读到!substitute~complement~我在这里学的跟中学学的很不同叻!你们的叻?回吗?

^寒依言^ said...

哈哈~~所以hor,以后最好是上完课就回家温习一遍和查好意思,这样考前就剩下查意思的功夫了~~其实,我觉得上课时尽量跟上老师的步伐,这样可以很容易学到老师所教的~~可是要整堂课都很专心在听,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就给自己时间慢慢去适应吧~~哈哈~~以上是我一个成绩很好的朋友传授给我的~~可是我觉得自己不是做得很到啦~~但能做到十分之一,已经很不错了~~y1的课程已经是最容易的了,接下来y2,y3的英文生字,可以说是用考前几天也未必查的完的~~所以,请好好加油哦!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good!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Jade: 我是还没有上经济, 因为我是上Foundation的关系, 他说不是完全一样. 他说很多是以前没有学到的. >.<
Ianna: 他啊,我啊他是很难叫他复习吧. 哈哈哈哈哈~我会叫他好好加油的.

day said...

wahaha...喝咖啡。。。我每一杯都是两包的分量,每天至少喝三杯到四杯。。。已经习惯了。。快骂我快骂我。。。哈哈。。。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你神经吗?! 很伤胃也. 好好照顾自己啦! 不然以后再喝也不会提神了~ 记得不要空肚喝哦!

K.E.N.N.Y said...

读书要加油~~哈哈~~除了加油还是加油啦~~哈哈~~不要一直喝咖啡会骨骼疏松和牙齿变黄的~~哈哈~~XD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他自从知道会心脏病爆发之后他就不敢再喝了!哈哈~~~

〈❣Charlotte Lee❣〉⁰➐➊➎★ said...

“然后再一起很后悔的读HELP”
这句话我听了有点怕勒= =
看到你们酱辛苦。。。。。。
真的我很怕。。。。哈哈。。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你Ok的啦…………应该是我们比较差的关系. 哈哈哈哈……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