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20 August 2010

- 见面了 -

那位老是说自己是丧家犬的家伙回来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觉得他……
变得越来越智障了, 
常常说一些我觉得很不好笑的笑话. 
真的很不好笑. 
常常给他冷眼看……
做的动作也是……………………
以下是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看过吗? 我想你应该很难有这个机会……再来……



有点恐怖, 很明显…… 他睡得不好. 



终于正常了一些…… 就那么一些. 之后……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HIGH? 就连合照也……



我知道我脸很大……  可是他也超级的反常. 
Oops... 我们好久没有合照了. 



真的很三八. 



不要误会,
我是鼓起嘴巴……
不是我的脸那么大. 
他……
看了这张照片一直笑笑笑……
笑到很开心……
他说像一种鱼. O.O
好吧……一定是很怪的鱼. 

嗯……
拍得好开心.
不知道这样放上来会不会被他砍?
嘿嘿~
不管了. 
他的照片为我的部落增添了搞笑色彩. 

笑是好的, 
好过他脸臭得像苦瓜.

嗯,
昨天作了噩梦……
梦见我的成绩全部都Failed. 
我真的有强烈的预感成绩会这样. 
绝对不是我的压力大……
唉, 
救命. 

他的FINAL 又来临啦……
再次的, 
为他加油. 
为他祈祷. 


4 comments:

Bendley Fu said...

he'll definitely -________________-||
and all the best!!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他极度三八. XD
Thanks. =)

carrot said...

你像的那种鱼应该是河豚吧??哈哈...一粒圆圆的...他三八你才有乐趣嘛~他都回来陪你了,那样你就不寂寞了咯~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我不知道什么是河豚也,可爱的吗?
他回来了,我们没事做还是无聊啊.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