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19 August 2010

- 闷 -



突然发现…… 我有好久没有一直自拍的的感觉. 
我喜欢这张照片.
从来没有Edit到有这样的成果.
满意ING.
可是我真的闷暴了一个点. 
可是虽然闷, 
回到家很幸福. 
家里的菜也好好吃.    ^.^


今天和玲艾去了医院看Mary. 
车被撞烂了, 
还好大家最严重只是受伤. 
真是大幸. 
祝他们早日康复. =)


玲艾要飞台湾了……
要出国了结果还是忙忙碌碌的,
怎么她都那么忙?
不过我相信那么忙碌的以后一定会有福报的.
你要加油哦,
在那里很闷的话就找我聊天. 
我会想你的.   >.<


距离成绩公布的日期越来靠近.
这假期很短, 
可是我恨不得快快结束. 
因为紧张着成绩的心情真的是很不好受. 


快快结束吧~!啊~




我发现我爱上了半夜上着网, 
打着部落.


我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我需要安全感……
我想的所有不好的事情,
并不是你的道理所能解释和解决.
明白吗?





7 comments:

QinGe said...

留言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我很感谢你来看我的部落~
可是不要来我的部落撒野~~ =^=

Joanne (JLCL) said...

haha^^

day said...

你会去送机没? 哈哈。。我怕我抽不出时间,我还在按排着,你呢?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珈玲: 嘿嘿宝贝, 欢迎留言. =D
Day: 那天我还是在假期中,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过去. 我不会.

d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y said...

你如果要去,又不回去的话,在facebook找我啦。。我跟你说,哈哈。。。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