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28 July 2010

Malaysian Study Performance · Studying · A precious gift in my life · Dating wif sister

**Malaysian study performance.**






Malaysian study performance n my group mates

这是本人第一次女办男装也……
呵呵~原本还认为会很丑的……
不过还好只是衣服大了一点, >.<'''
我们准备了三个星期……
嗯, 这段时间让我想到了同乐会, 跳舞……………………
Oops...... 还是会不小心怀念过去.



Tis is my look when the performance day. =)




呵呵……老实说我还蛮喜欢我的造型.     =D 
虽然是矮了一点的马来小孩.  


**Studying**

表演回来……每个人都睡觉休息.
而我因为明天还有两个Quiz而不敢睡觉.
真的……
很累很累……
可是我真的不敢睡觉.
我就这样一直读一直读.
我真的读得很累. 
心理很羡慕他们可以睡得那么安稳……
而我却需要音乐来使我不Sleepy. 
这种感觉其实不怎么好……

还好~!我的其中一个及格了~!
可是另一科还不知道成绩……希望也会及格. 

我真的就需要那么累的读吗?
唉……………………………………




♬♪♫♪♬♪♫♪♬♪♫♪♬♪♫♪♬♪♫♪♬♪♫♪♬♪♫♪


**A Precious Gift In My Life**


Nokia 5530

我收到这个……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没想过一个人可以那么对我.
除了我妈以外……
当然物质上不代表全部……
可是他却对我那么的舍得……
嗯……大家了解我想说的是什么吗?
............. 
=)



♬♪♫♪♬♪♫♪♬♪♫♪♬♪♫♪♬♪♫♪♬♪♫♪♬♪♫♪



**Dating wif my sister**




美女们. =D





嘿嘿……不妄此行. 
♬♪♫♪♬♪♫♪♬♪♫♪♬♪♫♪♬♪♫♪♬♪♫♪♬♪♫♪






有个恶心的人……
整天到处碰女孩子.
连我都敢碰……
我最讨厌人家动我.
尤其是不熟的人. 
他!!
真的是踩到了我的底线……!




结果!!
玮超居然去警告他~!
好吧, 这样也好我就不用再怕有人动我.
真是恶心. 
色狼.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