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4 July 2010

无助





我讨厌无助. 


我相信每个女孩子都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的无助. 
面对朋友或者男朋友,都那么的无助.
我不喜欢.
我知道我挑剔. 
可是真的只是我的问题吗?


朋友,我觉得我被你欺负了.


是的,我们没有感情,
也没有回忆.
我知道你没有理由让着我, 
可是我就有理由忍着你,让着你吗?
每天我都觉得自己像个小丑.
我并不想笑,
可是我的脸却画上了笑脸.
我快受不了了……
我会爆炸的.


你呢?


我知道你过得很不开心.
可是能不能就不要做出让我会吐血的事?
以前的你根本就不是这样的.
这样的你让我无助.
让我不知道怎么和你相处?
也让我没有勇气和你相处……
我想会大战的.
我不要.




妈咪,我真的很想你.


每次,你都让我走出我的困惑.
我可不可就这样好好的呆在你身边……?






**尊重这字眼里未必包含着爱,   但是爱呢?   爱就不包含着尊重吗?**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