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2 July 2010

削苹果 · 想搬家


这苹果是我削的哦……=)
充满着成就感, 
好啦,我知道没有什么好骄傲的……
可是我在学削苹果……
我知道苹果带皮一起吃下去比较好,
可是我就是想要学.
不会好差……
这些苹果是从学校Giant买的……
味道是差到一个点,超难吃的.
根本不像苹果的味道,
味道超怪的.
不好吃…… : (




今天有个人用了一粒纸球丢向我的头, 
我……很不客气地送了他一句:"Fuck U".
或许我那一刻有些不冷静吧. 
之后他笑到很灿烂的向我道歉
我又很不客气地送他一句:"Get Lost"!
好啦……我知道我很恶劣,
可是我觉得他根本就是要丢人家的头,
而且我觉得他笑得很灿烂……
根本也没想和我道歉的意思……
所以我也不用跟他客气,
一点诚意都没有.
可是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应该.




我真的很想搬到Bangsar去……
我不懂得怎么面对让我有点别扭的人,
只要那个人做了让我有些不好的感觉, 
我仿佛就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她了……
这种感觉超辛苦.
Bangsar的环境真的很好,
可是我知道我可以搬过去的几率很渺茫……
有时我在想……
是不是只要恋爱了
很多东西就不能随着自己的想法或决定自己要做的事情了,
就连我想选居住的地方也一样,
他真的是一个对朋友超贴心的人,
可是我只觉得他的朋友根本没有把他放在心里,
这次住的地方他也同样的为他们着想……
可是,这样对吗?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