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6 July 2010

榴莲·加油


这是来自Secret Recipe 的 Durian Durian

不知道自己原来那么爱榴莲. 
榴莲的味道真的是太美味了!对于我啦.
原本我并不期待这 Durian Durian 会很合我.
可能是Jason Go 一直在那里 BLA BLA BLA 说一堆,
弄得我更没有信心了,
可是结果我还是买了.
因为我真的是太想尝试了……
结果第一口咬下去……
我的天!真的是太美好了!
哈哈,超幸福的说.


喜欢榴莲的人们可以去尝试哦,你们不会后悔的.       =)




你的  mid term 来临啦, 
你要加油哦,
不要那么快就打退堂鼓,
不要让自己后悔.
加油!




6 comments:

Joanne (JLCL) said...

我明天就去吃看看了!
哈哈~~
我也爱durian~~~

Anonymous said...

I'll buck up!
And...
I'm waiting for the cake~~~ XP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JLCL: 超好吃的说……你一定要去试哦. =)
WeiChao: Ok. =D

Anonymous said...

Damn nice!
超享受的口感,超幸福的味道。
今天就来尝一尝吧!

carrot said...

durian durian真的味道超爽的~昨天吃到超好吃的durian puff~呵呵~有机会买给你吃~考试加油~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爽厚?!我吃下去了觉得超幸福的!像雪糕一样!
好啊!我等你买给我!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