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18 July 2010

喜欢你


喜欢你 · 对着我说:“宝贝书包会不会重重?我帮你背吧?”
喜欢你 · 叫我臭小鼻子,你是我的小宝贝!
喜欢你 · 不管怎样都不会让我一个人搭车回宿舍. 
喜欢你 · 跟我讨论着以后你要带我去旅行.
喜欢你 · 用那厚厚的手掌总是牵着我.
喜欢你 · 不管对手头上的事情多么焦虑始终还是对着我微笑.
喜欢你 · 为着我们的感情努力改掉自己的臭脾气.
喜欢你 · 总是把我的缺点变成你所喜欢的优点.
喜欢你· 也同样的喜欢我的家人.
喜欢你 · 总是那么不计较的买东西给我.
喜欢你 · 总是认真地完成关于我的所有事.
喜欢你 · 一直努力的保护着我.
喜欢你 · 给我那满满的安全感.
喜欢你 · 把我多丑的样子都化成可爱者形容词. 
喜欢你 · 迁就我.
喜欢你 · 总是会想着要带我去吃好吃好吃的东西.
喜欢你 · 总是对着我像个淘气的小孩子.
喜欢你 · 对我的付出是毫不犹豫的. 
喜欢你 · 对着我说我是你快乐的来源……
喜欢你 · 每次吵架后还是装着没事要哄着我.

喜欢你……好多. 


我们要永远这样相亲相爱.





2 comments:

Darling❤ said...

❤ Love you always~ ❤

carrot said...

我可以说你们超肉麻的吗???不过我喜欢~哈哈~我的茜茜宝贝要永远幸福~开开心心的!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