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17 July 2010

Healthy =)

报告出来啦.
嘿嘿……还好没事.
我妈咪超紧张.
呵呵……其实我也有担心一下. 
还好什么病都没有.
耶~!
突然觉得健康真的好重要.
朋友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虽然说什么病都没有.
但其实还是有不健康的地方.
嗯,医生说我尿出血.
不知道是遗传还是怎样……
因为我老妈子也有.
医生说不能吃花生……还好我也没有很喜欢吃.
可是他说也不能吃不熟的食物……!
啊~!
要怎么办好?
我可是超爱吃寿司的.
为了我的健康……还是少吃微妙.
最后医生还说叫我少吃炸鸡.
我以为是高卡路里还是什么之类的,
结果原来是因为炸鸡会妨碍发育然后长不大……
可是问题是我已经19了!
还可能发育吗?!
我妈说医生看不出我已经“长大”了……!
好吧,我也不知道是要高兴还是难过才好. 


总之经过这次教训我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还有~!我终于知道自己的血型了!
我是O型的哟.
嘿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的兴奋. 


明天是Malaysian Study 的Quiz 2. 
我要加油加油.

2 comments:

QinGe said...

不需要完全不吃,
可以吃,但不能时常吃~
久久吃一次,影响也不大,
那么心里也就平衡了 xDD
我已经超级无敌就没检查身体了,
我记得那时医生说我肠胃非常之不好,
但我也没理会那么多!! 辣椒是我的命 xPP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嘿嘿~超感动地说.D**R来留言了……哈哈哈.
我原本也是以为我的肠胃会有问题……
可是很庆幸的,没事!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你是你妈咪的宝贝呢!
有空就再去检查吧.健康是很重要的.=)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