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11 July 2010

不健康 · 大家长大了

很不幸的, 我生病了……
其实我知道我生病也只是迟早的事,
已经超努力把生病压下去,
这次, 我鼻子很不客气地一直流鼻水,
So sad. 我感冒了.


这次我终于鼓起勇气去做身体检查了,
不敢的原因, 
可能是我知道报告不会很好看吧.
我都没有运动, 又没有喝多多水,
再加上这里也没有什么健康的食物可以让我吃……唉.
抽血时……
超痛的. T.T
因为我超不健康, 血超浓……
医生居然用了一分钟的时间抽我的血.  
她看了我的血之后就立刻问我是不是常吃快餐……
其实我吃的次数并不是很多……
或许是我的食物都不健康吧……
很夸张的是抽出来的血居然有脂肪……
我……那么肥吗? 
真是吓死人了……


这样抽了血之后,
不可避免的,
我给我妈训了一翻……
她说:"你弟身体已经很不好了,你最好把你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来,不要再让我担心你了!“
好啦……我知道我错了.
可是一直吃外面是没有办法避免的事呀……唉……




这次回去见到了秀良和诗风.
很开心看到他们……
我最爱你们了.
这里……真让我不开心. 
跟他们聊聊了一下,
发现大家都长大了.
尤其是秀良!
她真是让我大跌眼镜!
哈哈……    
真开心!
秀良!我更喜欢你了!=D


毕业了……很多东西会突然看开,
这真的让我感到很开心和欣慰.
秀良, 你工作要加油哦,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你可以打给我或者SMS我!
下次见啦!

2 comments:

carrot said...

你多喝水吃清淡点的食物,最好是喝以前那种分量的水~不然你的身体会真的出大事~好好照顾自己了~不然我会心痛的啊~muack~my sistar~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要喝像以前一样多的水是难的咯. 我都没有那种毅力!~ 不过我现在会多喝一点水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