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26 March 2010

My Birthday

2010 3 25 来临啦,嗯,并没有超期待,很平凡的渡过了……
在23号把哒哒叫来KL,
虽然很任性,
可是我过得好开心,
很悠哉的过了三天两夜.
开心.

很对不起哒哒,
让他到KL时那么无助,
仔细想想我应该去等他的……
可是我没有,
还好他很聪明,最后还是顺利的来找我,
可是……
还是很过意不去!~
谢谢哒哒……

由于24号Final Exam,
23号的晚上就假用功一下,
可是我都在钓鱼.......
钓到很晚,
结果隔一天我们俩去逛街累的像死鱼一样……
真后悔.

嗯,我相信以后会有机会的.
而且是一大把机会. <3


我结束了一个月在表姐家的生活,
我相信,以后找的屋子肯定没有那么好住,
可是,
爸爸说要吃得起苦,
所以就看开些吧……
加油!!!

插播:超后悔没有买Doctor Young 的 BB Cream!!!扣三十多也!!啊啊啊!!!


哒哒请我吃日本大餐!
可是我超饱!!!
嗯,我相信我应该会在很久之后再吃日本餐,
感觉有点恐怖!
不过还是谢谢你!!


回来这里了,
我从来没有请过人家吃东西,
这次生日我很勇敢的请人家吃,
吃得超饱,
真不想每次都那么饱,
肥死我了!


泰国餐哦!!嘻嘻.


好吧,
刘凯茜生日快乐!!
虽然没有生日蛋糕,
可是还是偷偷许愿.
祝我成功.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