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22 March 2010

Final Exam is coming!!!

哇咔咔!!兴奋地说:“我要读完啦!”
真期待回去我的BP!!!
只剩两天哦!


可怕的来了……我为我的考试感到紧张!!
可是Help的English Depatment也太差了吧?
我只是读一个短短的一个月英文课程就换了3个老师,
而且还是要考试前,
我们班超无奈的!~


好吧,我要加油!咔咔~




Erm.....我该不该转校呢?
咔咔咔,有个邪恶的念头想转校,转到Taylor去……
可是这样会不会很浪费我的老妈子的血汗钱??
还是想想吧,至少,
我一定要在这里读完我的Foundation!



啦啦啦!今天遇到了特别的事,
我忘了带钱包去Subway!
可是运气好,
老板还是给了我面包,
好久没有这种好运气了!咔咔~


3 comments:

day said...

哇!!有免费面包吃??哈哈。。过后一定要去还人家钱哦。。哈哈。。。

转校!!小姐!! 你当真??读完你现在读的啦~~哈哈。。。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当然会去还钱!
是有这个打算,你觉得Taylor怎么样?

day said...

我觉得阿。。。
Taylor是有钱人读的。。。哈哈。。
是不错啦。。看你要读什么系咯。。~~哈哈。。。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