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15 March 2010

无可奈何















无可奈何的我,还是回来了KL...):
很多很多的怕怕怕……
回BP拍了美丽的照照,真是没白回去!~
姐妹们快散了,
曾经的开心和不开心仿佛都已经停留在曾经的回忆,
回不了,也走不回去,
只希望我的姐妹们都有美好的未来,
希望她们能遇上好男人好生活,
啦啦啦~真是我们几个所憧憬的!~

回来了,记得要约出来,
不需常常,可是希望某些节日我们还有机会一起过!~咔咔咔

我们就别为那些烦人的东西困扰了!~
我们女人要活出我们自己的精彩,
某个人是这样教我的……
仔细想想也对!~ 

可恶的英文课程终于要结束了……
该死的,快点结束吧!!!
我要回去!!



*** 今天的QUIZ2, 我不会!!!啊~***

4 comments:

Ken said...

友情万岁~

Joanne (JLCL) said...

会的~我们还会聚的
虽然已经散了很多。。。。
哈~~
我还没拍到美美照哦!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呀呀!~
waiting for u, I waiting for u ~~

Anonymous said...

很爱发表嘛你~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