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17 April 2010

爱上化妆


Oops, 不小心爱上了化妆.
可是我并不太会化妆 XD,
没关系……慢慢学.
喜欢与朋友分享化妆品,
姐妹们加油,
我们一起变美美.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



最近为某一个东西努力着,
老实说并不好读 >.<
难怪他读到有点要失心疯的样子,
咯咯咯……
加油!
不要再让Failed的命运缠着我.
真的是恐怖.



是的, 
要有钱必须爱上赚钱,
我正努力的酝酿着对钱的欲望.
Stress...............
不过那也是对我好.



我,
0426开学,
我,
又要自己回去那里!
只是这次多了两个朋友.
不幸的,
最终我还是必须选择宿舍, 
啊~~~
快点过去吧!



赫然的发现!
我的眼睛看什么都好蒙,
死定了~







我喜欢巧克力 
可是我更喜欢惊喜和浪漫
收到这份巧克力
真的很开心
那个心情
无与伦比的好.



我相信这是个不错的周末
我的宝贝诗凤
终于要来我家了.

期待.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