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1 March 2010

枯坐ING



















枯坐... 没错.
是会发霉的那种.
没办法,替我老妈子省钱, 说不定省了钱, 那钱会变成我的哟,
虽然只是说不定.
在麦当劳,结果是用我自己broadband上...
真是可笑.
嗯... 又回到这一个人的世界了.
虽然我比某些人幸运得多,
但这无聊的生活,
真是无趣. >.<
如果要用某种饮料来形容思念的心情,
我想那应该是Ice Lemon Tea.
又酸又甜.
虽然分离,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带着甜蜜.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