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19 March 2010

够了,我好累

越来越累,不知道我们俩是不是人?
对方说的话彼此永远都听不进,
然后就一直吵一直吵……
够累的.


我不想再吵,真是妈妈的好累,
弄到我又一整天慌神,
是的,我的“统考年”
就是这样度过,
所以由此可见我的成绩“好”的不得了……
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2010年的到来, 我的代价就是一年的Foundation.
也真是够了,我不想永远留在Foudation.
所以……
我不想再吵了.


吵了又如何?永远得不到解决,
然后一直反反复复的吵一样的东西,
然后我再哭哭一下,
隔天头又再痛痛一下,
可是妈妈的,
这次的头痛也太久了吧,
根本没有办法专心上课.


你辛苦我也辛苦,
我不晓得怎样继续,
当然还是能继续,
只是我又得继续伪装我遗忘我的不开心.
做么我每次都要这样自己骗自己?
我骗到好累啊.
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骗了.


你对我,我对你的相处已经改变了,
或许也没有办法变回来,
也不可能回到过去.
我懂,人不能活在回忆里.
而我们是非常的自命清高,
或许都不会为对方做多大的改变,
这就是我们,
这就是一直吵架的我们.


是的,我在这里读书,我不能有压力,
从我口中说出的压力只是我的借口,
我在这里我过得“超开心”
什么都是一个人,
刚认识的朋友爽就跟你吃一下饭,
不爽就自己吃,
我在这里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是过到开心无比,
在这里读书,
我每天都要猜老师到底要干嘛,
老实说,我很多时候我还是听不懂的,
可是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哦,
因为我不可以有.


反正这妈妈的英文也要结束了,
我要回去了,
可是我已经不懂要怎样补救了,
我没办法像你这样今天吵完明天忘记,
因为人是会伤心得无法忘怀的,
需要时间可是那需要多久?
从以前到现在的我们,
变了好多好多,
我想……
想改变也没有力气了,
妈的……



真讨厌,好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觉得你把他看得太重了~
我看了的感觉是你真的很不能没有他,在KL的时候,
可能我不懂你的感受,可是我知道你很伤心~~
试着让自己过一点自己一个人的生活,有时也很不错的~
加油咯~~

day said...

hey。。。想想那时我跟你说的吧。。。时间会磨去一切。。。
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我丫~~哈哈。。。
我是不会拒绝别人的哦。。~~哈哈。。。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Liang:丫,或许吧,我已经把他当全世界了,可是昨晚和妈妈爸爸聊天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还不够爱他,也或许我爱他的方式错误了……

Day:好吧,当我想不开时我会记得还有一个你可以让我问!欢迎来我的部落格!!啦啦啦~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