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8 March 2010

漫长的思念

回忆很美,美的遥不可及...
你说人不能活在回忆里,
虽然这样,
但让我选择我只想活在那里...

好好的脸蛋,经过岁月的纠缠...
变了..
但,它证明了....
我们曾经经历多少个“聊天”的夜晚...
回想起来,蛮累的....
但是超甜的...嗯,回不来了.

曾经的你是觉得路边的垃圾都好可爱,
但我想现在的你是看到不顺眼的都想打一打....

每对情侣是不是都会对对方冷淡?
对感情冷淡?

曾经的感觉,是不是都回不来了?

或许吧,真的回不来了.

每对情侣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歌,
可是我跟你的歌,
多到我觉得一个小时都听不完...

每一首都充满回忆,
每一首的回忆都满满的...

回忆里还有很多人...
没有你们或许我们的开始就不是那么美丽了吧...

认真地说,
我好怀念过去,
我可以回去吗?
我不想在这里了.....

10 comments:

❤yi min❤ said...

how your studies at there?
每对情侣都有冷淡期,是因为环境和生活的改变。。。
那是过渡期,要坚持!加油~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还可以咯....
说冷淡也没有很冷淡, 就是比较喜欢从前.

Joanne (JLCL) said...

女人们别这样啊,我们还是我们啊!
女人心海底深。。。。
或许只可以那么的说了!
我们要的都是那美丽甜蜜的回忆lol。。。
加油~~
行的

Ken said...

回忆总是美好的~人们总是喜欢怀念过去,遗忘了现在和未来,要学会珍惜哦,把握现在拥有的,加油!其实我也好想回到过去啊,但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珈玲,我超伤心的说~想找个地方宣泄!!~ 你上来了吗?找我出去!我不想再无聊下去了,因为没人理我!!


Ken:可是我就是想活在以前嘛!!!~ 你看你也是要
回到过去嘛

Ken said...

香菇贝贝 :我想啊,可是不可能~过去了,就无法回头了~所以叫你把握当下咯,珍惜你爱的人哦 : )

如果不开心,可以找我谈谈,我喜欢和别人分享开心或不开心的事~哈!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Ken: 我们认识吗? 为什么你要移民去澳洲好像很悲哀?
我很把握啊,我倒希望他把握一点~·

Ken said...

和男人拍拖~就要像钓鱼一样啊,偶尔要耍耍脾气,让他紧张你,但别太过分哦。

不认识,在jialing blog看到你的blog就进来寻宝咯~有msn吗?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Ken:钓鱼,我想我的这条鱼应该是给我勒死了,他现在对我极度的反弹!~
cassielow25@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lianghero0513.blogsport.com
记得加新的我的blogger~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