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21 February 2010

新的开始

我上KL了,准备迎接我新的开始,大学生活...
坦白说,没有胆怯是骗人的.

但,对我来说最困难的不是自己一个人睡觉....
不是住在不熟的表姐家...
不是即将去上大学而害怕...
而是离开你,
不能和你在一起.

对我来说,那是多么困难的事.
我真想你.

我对你,不会变.
希望你也是...

见面只是看着你也好,不像现在,我们要靠webcam
那是多么不舒服的事.

我好想你,
希望我和你分开的时间快点度过,快点结束.

凯茜晚安咯...


P/S:The wolfman 是我这第一天上来看的电影,还不错.... 但我被吓了好多次.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