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One O'clock

继上篇 to to continue 之后的这一篇我终于舍得打啦, 
我们上次四人一块儿到麻坡解决午餐, 
我们可真是又热又饿. 
我们抵达了麻坡后, 宝贤就带我们到她曾经打过工的 One O'clock Cafe 用餐. 
让你们看看它的外表
很普通吧?
可是里面还蛮特别的哟.
让你们瞧瞧
很不巧的, 他们都不小心上镜了. 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美厚? hiak hiak~ 
室内的哟, 跟Fullhouse有点相同, 可是相比之下是差很远的. 
因为本人的个子不高, 拍的角度也怪怪的. 
这大概就是我在这店里拍到的东西. 


接下来是食物啦, 说真的我觉得这间店的食物和我们BP很多的Cafe比起来美味很多. 
菜色也明显的美观, 也很有创意.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想:" 这食物很普通啊!"
可是我在BP呢, 如果点类似这种食物的话呢通常都会都很失望.
因为不知怎么搞的, 有时不是饭太硬不然就是很咸....
千岛沙律,不知道名字对不对
比萨薯条, 哈哈. 因为它的上层像比萨一样…… 有Cheese! 
再来就是饮料啦.
还有我乱拍的照片! 
我好肥!!!! 
啊~ 这假期真的让我肥了不少! 唉~ 


我想以后我们四个人或许很少机会再这样一起吃了吧?
应该是吧.


超感激宝贤同学请我们这一餐哦, 下次你到我们这里来时就到我们带你去吃吧! 
终于的终于我把这一篇的照片上载完了! Phew~ 


结束!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