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NO. 100th

hi my darling, 
这是我的第100篇, 真是可喜可贺哟.


前几天去了吉隆坡陪伴我的BB, 
但是去了才知道原来我没去他也无所谓了, 
真是浪费我的力气 -.-
不过也是因为要报名的关系所以上去.
他们都在面对考试
我上去了真的是闷爆了.
当然这时候网络的角色突然就变得很重要啦~
"Laughing 哥"
 陪伴了我很多天, 
虽然最后的结局很伤感
可是这部戏还是超好看的!
你的演技实在是太棒了.
嘿嘿, 我会续追他因为这部戏而爆红拍的一部电影《变节》


虽然闷,可是我在那里的几天我还吃到了我喜欢的食物
韩国餐, Levain的意大利面, 辣椒板面!~
放假的当儿我可真是超想念这些食物的
谁叫我贪吃呢. >.<


原本想提早回来去看我弟的球赛结果居然买不着票
真的是太对不起我老弟了
( 不过现在回来了, 我也不觉得他有多么的在乎我是否有去支持他)
所以呢, 现在的我也不见得有多么的惭愧.
不过也因为回不来遭遇了可怕的车祸. 
原来车子失控时多么的可怕
我从未尝试过 =S
( 但愿没有下次 ) 
连开车的BB也吓得半死. 
真是感谢老天我们人都没事! 
不过可怜的小红才刚从医院回来结果又有皮外伤了. 
我想真正的导引是因为轮胎的花纹没了又惨惨的遇到下雨天
就这样... 失控了!
所以在此奉劝大家注意自己的轮胎! 
尤其是厂跑远路的朋友
意外是不能预料的
但我们必须尽全力减到最低才行. 


还有还有,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问候. 
让我心情特别暖和
特别是你们
诗风和Mary 
爱你们啊! :) 
你们能这样打通电话问候我真是预料不到. 
谢谢你们.


静悄悄的, 
搬进这KL的宿舍也一年了. 
育慧同学也将离开我们
世上无不散的筵席
不过距离她离开马来西亚还有整整一年
我想我们还有机会能相聚
希望你能一切顺利. 
往后也只剩下我们三人了
...
要好好地珍惜.


昨天我们四人乘着没冷气的小红从KL回来Johor.
( 小红你真的很不争气, 失控就算了, 冷气还跟我没GAS! ) 
闷死我们了
原本要搭巴士回去的宝贤也因为我们的"好意"
所以跟我们一起
结果就要和我们一样
没冷气吹~
我想她应该很郁闷.
哈哈哈~ 
我连早餐都还没吃就从KL回来了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饿!
之后呢我们就决定在麻坡解决午餐
............


to be continue. 


















4 comments:

Cheryl Chang said...

你們那麽快就回去了啊..?
突然覺得大家很快就分開了..一年了真的好快好快啊~~~~ >.<

char lee said...

哎呀~~~不懂多亏谁咯~汗流浃背得~~~~哈哈哈哈哈~没拉~都是回忆~就是要流汗才会有更深刻得回忆不是吗~:)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Cheryl: 是啊,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剩下的时间!
Charlotte: 含着汗的回忆特别可贵吗? 哈哈哈哈

char lee said...

对~是真的~感觉会比较深刻~流汗了连感官都有记忆~哈哈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