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算约会吗?


上一篇其实还没结束, 
但因为我实在是个超级懒得打部落格
所以请容许我先打这一篇
不然这一篇一定没打成. 
( 其实这一天的约会是在星期六可是我却拖到现在才打 囧 )

我们自从到KL读书之后
我们看电影的次数不断的减少着
因为我们都觉得看电影有点浪费钱. 
但其实呢, 我们都很喜欢看电影.

这次我们看的电影是
Johnny English Reborn 

他真的老了, 
还老了好多
因为年纪随着增长
他也决定不再演 Mr. Bean 了. 
他说
从不放弃是没错,但我觉得对于这个角色,我确实有点太老了。我总是把憨豆看成一个永远不会变老,永远时间充沛,但很显然,我却不是。”

Mr. Bean 将成为历史
可惜哟. 

说好了等BB假期了就好好的去看电影
可是呢, 我们也只看了一部. 
有出没进真的是不能乱花. 
不然口袋迟早变空空. 

交往快三年了, 
因为同个大学
也住在同个屋檐下, 
每天都见面
我觉得我们已经没有约会这东西了

所以今天这样出来看电影,吃东西…… 算约会吗?
算吧?
我们也好久没这样合照了
我们都在渐渐的从青春洋溢变得成熟很快我们就会老了
不拍多一点照片的话我们也赶不上时间的速度而错过了回忆.


他剪了个头发真的是顺眼的多了. 
可是我还是嫌不够短. 

还有还有, 我发现啊我只要没画眼线就一脸病态啊~
可是老是这样化妆的话会不会有天卸妆了就没人认不出我了啊? 
我不要啊~~~ 
怎么办呢?
... 

管它的啦, 我暂时不要去想. 
那天去士林买了炸鸡扒和甜不辣, 
现在想起了又饿了
谁叫我谈吃呢
还买了Chat time的 烤奶布丁
我第一次喝就爱上了
虽然比起其它的品牌它显得贵了一些
可是呢
我真的很爱! 


好啦好啦, 这就是那天我们俩做的事. 
等一下有时间再继续写完我上篇还未写完的东西. 

掰掰.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