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17/10/11

今天大一生涯正式开始, 大家都是战战兢兢的. 
毕竟这是Short Sem, 因此很快的我们就会结束, 也就是说大考很快到来... 就在7个星期后. >.<'' 

我会努力! 因为我知道我差那目标还很远.... 所以要很努力.

今天第一天上课, 也因为Short Sem的关系, 老师教课的速度真是惊人!
我真的被吓着了, 因为太……快……了!!
而且又是经济.. 囧 我很差... 的一个科目... 只能加油了.

今天很美好, 第一天上课老师就早早下课了, 然后跟朋友们去看电影! ----- Real Steel. 

再去看电影之前我们先去吃, 原本想去杀Sushi King的每叠2元的促销, 结果太多人了我们就改了地方, 换成 Fish & Co. 

唉, 就这样很有勇气的踩进店门然后皮包又破了个洞! 
我我我我我我…… 真的是不能再花钱了!

不过还是让你们瞧瞧他们的环境和食物! 毕竟是第一次去, 所以还是蛮新鲜的.
My cute BB <3
New Friend, Haley and her Bf. 
....
挖哈哈, 用你当结束! 

Erm,,, 今天去看了Real Steel, 很满足, 因为超好看的! 
让我整个人都很沸腾! 那两父子的" 秘密" 也让我差点掉下眼泪! 
那么好看的电影大家可别错过哟! 

今天到这里, 晚安.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