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关丹之旅


面对自己, 我的囧样. 
这么长的路程不戴隐形眼镜才是疼爱自己的行为  :)


买了双新鞋
超爱"娃娃鞋" 
原因是…… 方便, 好穿. 
可是这双鞋让我失望啊~
穿了第一天脚起泡泡 :'(
看来必须多穿几次才会不痛一些. -.-''' 

在还没抵达前对关丹并没有特别的期待, 
只求那里的百货市场够大!
(因为我超爱逛街) 
结果呢. 
有了希望当然就会失望. >.< 
去了几间百货市场后
我有了结论, 
那就是呢我们BP比那里好太多. -.-'' 

或许是那里的马来朋友较多, 
不论衣服还是鞋子都偏向了他们的风格. 
所以…………=( 

可是这次会去那里的原因是因为爸爸去比赛. 
比什么呢? 
盆栽. 


对啦对啦, 如你所见就是红色圈圈的这个比赛.

从小看爸爸做盆栽到大, 
小小抱怨的说, 
他照顾我的时间根本不及他照顾花的时间. 
我觉得他爱花如命. 
(我们都把盆栽称为花) 
他照顾我的时间…… 好少好少.

他去比赛都很认真! 
有一次比赛因为别人把他的话摆反了, 结果也衰衰的什么名次都没有
他骂了三天三夜..~ 
所以这次他特地自己上去摆花, 

让你瞧瞧他认真地模样.. 


 这是水梅 大品.
这盆有8岁了哟.
还有三科中品
这些花绝对花了他很多的时间, 
都是以年计算. 
他已经玩了15年了. O.O

在他整顿这些花的当儿, 
有个Uncle说你爸肯定得金奖的啦~
他笑得超灿烂! 
我们绝对不可能让他有这样的笑容! 


基本上我跟我老妈子就是在哪里糊里糊涂的过完了四天三夜~ 
那里的生活真的很闷!
或许是因为没有朋友一起的关系~

我妈也是属于电子白痴, 
所以她根本没办法帮我拍照片, 
(虽然她不承认她笨)

所以呢, 
我妈就是我的模特儿, 
(好老哟~) 


well~ well~ well~
我还去了当地的 Cherating Beach. 
真的是大失所望啊! 
我幻想着有人山人海的人潮, 
很多洋人在晒太阳,
整个海滩都有着音乐~ 
结果! 
空空一片! -.- 


这是潜入进 Swiss Garden Hotel 他们的私人海滩. 

好啦, 他们还没有太惨, 
还有这个……

然后……没有了!

之前去了泰国的芭提雅后, 
我就一直觉得海边应该很热闹 , 
结果~ 嗯~ 
失望哟. 

哎呀哎呀, 
放了那么长的屁, 
忘了让你瞧瞧我住的酒店, 
M.S Garden Hotel 


三张床, 我超级满意. 
我爸, 我妈和我各一张. 
空间很大, 家具也很新, 
那几天我真的是呆在酒店玩手机都很开心. 


这是从阳台看下去的泳池, 
感觉是很不错, 
很可惜我没带泳衣去. 囧

每次出门旅行都忘记, 
我真的是太粗心了. 
可是这一回是因为我把泳衣放在KL的宿舍. 
所以~ 

That's all about hotel!

接下来告诉大家个振奋人心的事. 
我爸所有的花都得了奖~
呼呼~ 
其中还获得了两个金奖. ;P 


很开心我爸终于出头了! 
哈哈, 因为比了很多年都未曾获得那么好的成绩. 
我妈也超开心的. 


总的来说这个旅途虽然很闷. 
可是, 这一次也是难得的能够和他们俩“老” 像小时候那样, 
只有我们3个人一起出门. 
其实我心里有那么甜滋滋的.
谁说只有和爱人才会有甜滋滋呢? 


The End.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