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28.9.11

啊~ 我终于上完保险课程了. 
为什么去上呢? 因为别让我的合约被迫终止所以呢我必须去上这个课程. 
老实说, 我上到很不甘愿. 可是没办法呀.


也因为要那几天的课所以BB呢都会来陪我吃午餐! 
真的是太好了, 自从毕业了之后要找人出来一起吃是多难的事啊!
所以呀, 感激不尽! 


我和BB呢, 都在假期, 都没事干所以我们也没收入. >.<
不是不去打工而是老妈子动不动就要去这里去那里
加上这个保险课程…… 
我想也没几个老板想请一位老是请假的员工吧? 
所以呢, 我就继续这样瘫在家里………………………… 


很喜欢把我生活中的点滴拍出来, 
也买了台单眼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在浪费钱
可是我就是想要. 
我最近也领悟了件事, 
那就是呢, 很多时候因为怕别人说三道四结果害得自己什么都不敢做
其实人生短短, 有时候说不定就将跟这世界说掰掰... 
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事为什么要怕人家说? 
别人要怎么想我们也控制不到
管好自己, 让自己快乐最重要. 


最近本来想约Pin you 教我拍摄照片的技巧不过老是遇不到时间, 
希望在这假期结束之前能够见到一面! 


昨天我又到了Renggit Coffee 喝下午茶
我都说我们很空闲了吧, 还喝下午茶勒.
 这就是现代人啊, 手机都是不离手的 囧
失焦?! 
下午茶会去那里只有一种原因, 为了它... 
是Pan Cake吗? 啊~! 我忘了! 
反正就是 Banana + Chocolate 所以我爱啦. 


BB点的是这个
他绝对是面包的爱好者. 
超级……爱.
我们点的饮料
还有还有, 小小分享下我最近刚搽上橙色的指甲
这是我涂这么多年指甲油, 最平坦的一次了! 
真是骄傲啊~~~ 


分享完毕  :)

4 comments:

Cheryl Chang said...

你買了啊?看起來還不錯呢!有另外買鏡頭嗎?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还没哦, 我想真的了解怎么用了再考虑需不需要买.

Anonymous said...

不是买了?照片看起来是单眼拍的不是?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对啊, 买了. 怎么了吗?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