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25 May 2011

无题

最近看了某些戏…… 
它们又很讨厌的影响了我该死的心情. 
老实说, 
在读书的人真的不该看戏. 
我发现我因为看戏……
我浪费了好多时间, 
重点是…… 
该做的事情好多都没有做! 
就连我最亲爱的部落格也被我冷落. 
我真是不应该. 
可是……
与其说是因为看戏.
倒不如说我不知道该写什么……
我其实最近去吃了好多好吃的东西.
做了些特别的事…… 
但我没有写……
我想或许是因为……
那些都是开心的事……
但当下的我并没有美丽的心情去写出那些开心. 
会觉得那些开心好不真实. 

我好不用功啊……
我是不是又清高又懒惰起来了?
真是该死.
明天还有小测验呢? 
我在干嘛? 
我真的不懂最近的自己. 

1 comment:

K.E.N.N.Y said...

加油哦~~不要想太多~~=)开心就好~~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