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12 May 2011

孤单不等于寂寞

过了那么多天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我寂寞吗? 
不是…… 
我只是单纯的孤单. 

为什么? 
因为…… 
有着妈妈的关心, 
妈妈的着急…… 
她应该是很害怕这窝囊的我躲在家里某个角落哭吧? 

毕竟小时候即使有人陪我都能怕到哭…… 
就因为他们睡着了我睡不着. 

长了那么大我知道我是个多没安全感的人啊~
这是天生的. 
或许你能说我胆小
但我就是没办法不想些会让自己怕的东西来吓自己... 
尤其是阿乌. 

原本还在想会不会因为怕的关系不敢洗澡? 不敢关灯? 
可是不行啊~ 
因为我更怕臭和浪费我的钱在电费上. 
现实让我怕害怕这臭东西放下了. 
真感谢你啊, 现实. 

拍拍手! 凯茜其实你真的跨了一大步 
至少你没有哭. 
也还好只有第一天睡不着.. 
其他天都还好. 
:) 

但, 不可否认的是…… 
我依然希望能够有人能陪我. 
但是好难找. ;( 
打开了通讯录, 有谁? 
似乎都不能找. 
可怜 + 可悲
我妈是这么说我的. 
:" 上了那么久的课你都没有朋友可以去陪你的吗?! 你真是失败哟.''
唉~
好伤人的话. 
可是这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要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人在等他们
我…… 又怎么好意思开口呢? 
所以想回来…… 
自己比较踏实. 
至少我没有让别人为难. 

然而
在这对我来说有点无情的城市
出现了个 名为 卢嘉玲的女人. 
在很好的时机打了给她
她居然也能那么爽快的答应我和我出门. 
< 说真的, 我心里温暖了, 在那个瞬间 >
我们去逛了逛…… 
最后她还爽快的陪我回家陪我一晚
< 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 
试问
或许是我自己或许我都做不到. 
所以……
谢谢你! 
对我来说每次和你聊天都让我重新认识你多一次. 
因为即使我们表面上是姐妹
但其实我们也是如此的不熟悉. 

记得有一次, 
她居然会叫我开Skype与她……聊天? 
还叫我开视频让她看我. 
我真的蛮不自在的说…… 
毕竟我们是如此的不熟悉……
我也重来不跟朋友这么聊天. 
你还真是第一个. 

可是也因为这样, 
我知道了我们真的是朋友. 
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说. 
但如果懂我, 就懂我朋友的意思. ;) 

谢谢你, 卢妹妹. 

因为感冒的关系我上课时都好痛苦. 
头很重
根本不能专注
整个就是辛苦极了. 
上完了课, 心想终于能回家睡了!
结果下雨! 
怎么回? 
我根本没勇气淋雨
淋的话我一定会病的很惨. 
所以就这样坐在学校的沙发上睡着了
一睡就过了一小时
zzzZZ
之后舒服多了
也有胃口了
很宠自己
自己跑去吃韩国餐. =P
肚子吃的像怀孕一样. 囧
我好胖. 
减肥? 
嗯…… 
很难
也不可能成功
哈哈~ 算了吧. 


嗯嗯嗯…… 
希望我能病好然后回家! 
我不想连周末都自己呆在这里. 
一个人的空间并不可爱. 

保佑我! 
谢谢! 

晚安. 



1 comment:

❤yi min❤ said...

有空不要一直呆在家啦~自己一个去附近逛逛~才不会闷。。。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