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9 May 2011

2011 母亲节

偶可爱的妈咪 

特地跑回去要和她一起庆祝母亲节.
不知道她是否开心?
不过看着她的笑脸
我知道我没白费心思. ◡‿◡✿
今年的母亲节只有我, 我妈, 还有我外婆. 
很特别对不对? 三代一起庆祝母亲节~
很可惜的是我们三个没有一起拍照! 
真的是太可惜了.
但是有她们的合照哟. 
她们俩是母女哟. 呵呵~ 

我与我外婆除了高度与圆圆的身材之外…… 
没有像的地方了!

昨天也真的是挺不好意思的,
因为不知道外婆会跟着一起
所以并没有订花送她... 
下次如果还能一起庆祝的话一定要记得才行! 

原本计划要去的地方都被预订了,
最后我们决定去Station one,
那里的鸡扒好好吃! 

这是我点的特式鸡扒饭
好吃喔!

这是妈妈点的蘑菇汤…… 味道嘛……
很普通. =.=''' 

这是外婆点的特式鸡扒, 
淋上黑胡椒汁. 
也很不错喔~!

除了可以吃东西以外, 
那里还有驻唱歌手, 可以欣赏. 
只是…… 有待加强啦. 
哈哈, 这样说好像有点过分... 
可是真的必须再加强才行. 
加油~! 

妈妈的心情超High 的!
直接就点了一瓶啤酒来喝..
我也想喝,
但因为要载她们两个美女回家所以一口都没有喝!
Honey Lemon Sour. 我点的. 
我很乖吧? ◕‿◕。 嘿嘿~ 

吃着吃着妈妈叫了两三个朋友来聊天
当然此时此刻一瓶啤酒怎么能满足她们呢? 
很爽快的就叫了一桶!
女人最喜欢朋友聚在一起聊天了, 
她们超多话说的..
仿佛十年没见面似的. 
有说有笑的女人们. 
她们在我出生的那年代就认识到现在.. 
我也要有这样的一群朋友..
我希望. 

说真的, 
我不善于搞这些东西来哄人开心. 
可是我知道我必须去为我妈做些东西. 
我家也不常搞这些.
可是我觉得我们必须改变, 
否则我们的回忆真是很没有色彩. 

妈妈要买什么自己都能买给自己.
我们买的东西她有时也并不喜欢. 囧
但有样东西她永远都会喜欢! 
那就是花. 

这是我们三个瓜还有BB一起送的. 
这束花我很满意..
就连不喜欢花的我都觉得这个能取悦我. 
哈哈, 
所以我相信我妈一定喜欢. 
这束花来自 Lily Flourist.. 
虽然他们都说那里的花有些贵, 
但我觉得它一定有它的价值. 
还贴心的插上了。。
不错不错~ 
哈哈, 我相信我还会有光顾的一天. ;) 

最后的最后
当然少不了与妈咪的合照
:) 
为什么少不了? 
因为我发现我长大后与妈的合照好少! 
所以要拍多一点! 

嗯…… 
希望她能都这样开开心心. 
希望她都能健健康康. 
希望她都能顺顺利利. 
太多希望了.
似乎有些贪心... 哈!

不过我还是想要我希望的能实现. 

The End. 

P/S: 明年一定要还要庆祝. 

3 comments:

Charles said...

终于可以留comment了~ =.=

❤yi min❤ said...

你的母亲节过得不错哦!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Yimin, 是啊! 有机会也要和你妈妈好好庆祝母亲节, 让她开心一下.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