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Monday 9 May 2011

9/5/11

昨天和今天都好热好热, 
叫我怎么睡? @.@
人家已经怕怕得有点睡不着了..
该死的天气也不会放我一马...
胆小的我今天早上醒来时,
就奇怪灯怎么开着? 心想明明就关了灯! 
结果转身一看...
-.-''' 原来天亮了.

唉.. 不知道我还必须一个人到什么时候..
这种感觉有点…… 嗯…… 唉

每个学期老是没有那个运气拿到好的时间表, 
这次拿到了很开心~
结果!
其中一个科目的那个班因为人数过少
必须取消!
这是什么鸟运啊? 
全部的课程表都必须更改!
时间表也变的不美了!
真的是哭哭啊!

我也看开了,
时间不好就不好吧~
能够顺利结束这个学期对我来说就已经很好了! 

今天还差点撞车! 
后面的车也差点停不下来撞上我车屁屁
那瞬间我听到了轮胎刺耳的摩擦声
超级怕紧接着会是BOOM!
结果, 还好…… 没事!
请老天把衰运带离开我~ 
小女子承受不起. T.T

希望明天会更好! 

要振作!要坚强!要努力! 

今天就说到着吧, 纯属发泄

No comments:

Today Visitor ^.^

Definition List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logger template by lovebird